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德森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脱漆剂,脱塑剂,硬膜防锈油,清洗剂,除锈剂,铁锈转化剂,水基防锈剂,焊接防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哈尔滨硬膜防锈油,七台河金黄色防锈油
哈尔滨硬膜防锈油,七台河金黄色防锈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3哈尔滨硬膜防锈油,七台河金黄色防锈油 
品牌: 德森牌
规格: 30公斤/桶
发货时间: 当天发货
使用方法: 刷涂、浸泡
单价: 1.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30 公斤
供货总量: 6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2 18:21
  询价
详细信息
DS-071硬膜防锈油
产品说明:
本产品由基础油与多种防锈添加剂、成膜剂复合而成。成膜后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均匀的半固体保护膜,能够长期有效隔离空气、水分对金属的侵蚀。

产品优势:
1、防锈期长: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均匀的防锈性极强的半固体干膜,能够有效抑制海洋空气、水分和其他液体、固体颗粒物质对其的化学侵蚀;
2、易清洗:在金属表面的半固体油膜可以用石油溶剂或煤油非常容易的清洗干净;
3、消除噪音:能使成膜物质深入到z小的间隙并形成油膜,从而减少了运动部件之间的磨损,消除了噪音。

产品用途:
可广泛用于各类钢铁、五金零件、机械产品等金属的防锈处理。提供长达18月以上的防锈期。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型 号 溶剂型 外观 开口闪点℃ 盐雾实验45#钢 使用方法 防锈周期
干膜防锈油 DS-071 棕色透明 常温 100 喷涂、浸渍 18月

注意事项:
1、应在室内存放,如果露天存放,要将桶横放,以避免水的入浸及桶上的标志的浸没。
2、本品禁忌混入水及异物污染,否则会导致油品乳化、变质、失效。
3、不要与其它油品混用,防止性能变差。
4、要根据设备用油规定,选用粘度合适的油品。

产品规格:
包装规格:30公斤/桶.200公斤/桶
贮存:密封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保质期2年。
询价单